close

暑假就是..要開心的吃喝玩樂=)

這次稜和自己的弟妹們到了天母的這家餐廳 Mr.Onion(洋蔥)

http://www.cafeonion.com/

一直很愛這家麵食類的精緻餐點(比起排餐來說)

1這是很可愛的餐巾

接下來,以稜這次點的餐點跟大家做介紹^^

其實網址點進去就要食物介紹了,拍照技術還比我好


但是還是想跟大家親自intrduce一下這些餐點♥

 2 這是生菜沙拉,有四種醬可以選擇,我選的是凱薩醬

 而沙拉總類,有分兩種

一種是上面提到的生菜沙拉,另一種水果沙拉(統一規定都是優格醬)

接下來是湯品

67 8  這三種分別是:海鮮燉魚湯 玉米巧達湯 南瓜湯

味道都很讓人喜歡,喜歡有點酸酸口感的很推薦海鮮燉魚湯喔

再來呢!就是讓我非常喜歡的前菜

4這是乳酪焗奶油洋菇

5  這是我大愛的香蒜烤田螺!!!!!!!!!!!!!!!!
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吃(大推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上前菜的同時,會上麵包,可以撕一小塊沾著前菜吃,味道也好讚!!

sorry麵包忘記拍了:P

 

主食上場囉!

這次弟弟嘗試點了排餐類

3 這是點排餐都會有的餐前點心(點麵食類就沒有喔!)

9 10  左邊這兩格圖片是  沙朗牛排和德國豬腳

服務生在上菜的時候會詢問:請問您要黑胡椒醬還是蘑菇醬呢?

最好吃的是:請給我各半謝謝!(就是黑胡椒醬和蘑菇醬各半的意思)

麵食餐點來囉^^

11 12  一個是干貝醬拌炒墨魚黑面,另一個是茄汁紅酒牛肉墩飯

干貝醬有些小辣,不敢吃辣的朋友,點的時候要注意喔=)

甜點

13 14 義式布丁和起司慕斯

起司幕斯很好吃喔!!!!!!!!!!!!(大推薦)

15  這是可爾必思蔓越莓飲料,我自己是覺得普普而已,有些人喝還會覺得有點苦苦類似葡萄柚的味道

妹妹點的芒果汁味道很不錯,大家可以試試:")

 

以上是這次的飲食日記

希望大家會喜歡喔!!

下次再去發掘美味好吃的餐廳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~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