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,稜總是會和家人一起去露營

這次去的地方是南澳露營區(南澳農場)

這裡完全是免費的!!

(有衛浴設備喔^^)

However,我露營這麼多次,這次我第一次洗冷水澡TAT

聽說是熱水器壞了(倒楣至極

這裡的環境還不錯,晚上星星很多

但是同樣的,小黑蚊也很多

我在洗冷水澡的時候就被咬了10包啊(淚崩

而且是回家才發現自己被咬了

小黑蚊的特色就是,被咬的當下根本沒有感覺

當妳回到親愛的溫暖的家的時候(隔天)

馬上就會癢得死去活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小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去了八甲魚場吃午餐

http://www.8fish.com.tw/index.html

菜色可說是 色香味俱全啊!!!

我是個很不喜歡吃海鮮的人

有一點點的腥味我就會受不了

但是這家餐廳的東西真的很不錯(相信我,會讓我誇獎的海鮮餐廳不多了=)

來看看美味的餐點吧!

我記得這桌菜是5000元的桌

可以去相簿看照片可能會比較清楚

午餐餐點之三
午餐餐點之一      
午餐餐點之二   

另外,我要再分享個我覺得非常可愛的小裝飾

女廁指示圖 這是女廁指示圖,小小的娃娃坐著的樣子非常可愛♥

大家若想品嘗美味又漂亮的海鮮餐點

我相信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喔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~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